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盾化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化解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絕對不被人欺負

  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總是被我的兩個比我大一歲的鄰居欺負,他們兩個都有三寸不爛之舌。

  有一次,我們一起回家的時候,李崇昊又開始“小天,小天!”得叫了起來,我心裡便好像燃起了熊熊的憤怒之火。而這時,一直待在一旁的管清宇回過神來,火上澆油的說了幾個罵我的冷笑話。火山終於爆發了,我重重一腳踢在了管清宇的的屁股上,他疼的“啊!”大叫一聲,然後以飛快的速度跑回家了。我又一腳踢向李崇昊,誰知他一閃,我踢了個空,李崇昊卻一邊嘲笑我,一邊逃回家了。

  我十分生氣地回到了家,並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說:“你以後不要理他們,他們就會覺得一點意思也沒有,也就不會再說了。”以後的幾天里,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了。果然,他們兩個常常自討沒趣。漸漸地,這件事也就雲消霧散了。

  指導教師:徐興莉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矛盾化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化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