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解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解矛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化解矛盾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今天是雙周星期一,我們又要換座位了,我剛坐到位子上,習慣性地彎下腰向桌肚裡查看。氣死我了,又是一堆廢紙,肯定是汪把手工課上剪下的紙條全塞進去的,真是個“垃圾大王”、“懶惰蟲”。這樣的事已經發生過幾次了,今天我要好好地教訓教訓他!我氣呼呼地走向小汪,指着他的鼻樑,吼道:“上次,我不是警告過你了嗎,為什麼你屢教不改,我告訴周老師去,你,去,快把紙條收拾乾淨!”小汪委屈地說:“我沒有,這次真的不是我乾的。”在同學們的指責聲中,他噙着淚花,無奈地把桌肚打掃乾淨了。上課時,我像一個常勝將軍正得意洋洋地坐着,只聽到“咔嚓!咔嚓!”我順着剪刀聲向第一組瞄去。啊!原來是小沈在用彩紙剪窗花呢,桌肚裡不一會兒就積了一堆的廢紙。哦,我想起來了,上個星期小沈看不出黑板上的字,老師讓他和小汪換了座位,我怎麼忘了呢?我……我……,怎麼這麼糊塗?這麼不分青紅皂白地冤枉同學呢?哎,這麼自以為是,還是個大隊長呢! 

  “叮鈴鈴”下課了,我輕輕地走到他桌前,小聲地對小汪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沒事兒。”小汪聳聳肩,若無其事地說。 

  聽了他的話,我更加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是呀!從此我得處事冷靜,不能再那麼衝動了。

您正在瀏覽: 化解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解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