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不愛吃蔬菜,媽媽總是苦口婆心地教育我說:“女孩子要多吃蔬菜,不然會生病的。”媽媽每次這樣說,我總是不以為然,認為媽媽是在嚇唬我。

  一天,隨着一聲“吃飯了,”我來到飯桌,桌上有大白菜,黃豆,牛肉……吃飯時,媽媽給我加了一大把白菜,我看都不看一眼就把白菜撇在一邊,到了最後,飯吃完了,肉也吃完了,只剩下那白菜,靜靜地躺在那裡,我剛放下筷子,媽媽就嚴肅地叫住我:“你怎麼只吃肉,不吃蔬菜呢?快吃。”“不吃。”我一臉生氣。接下來免不了的是一頓皮肉之苦,從那以後,我就認為媽媽不愛我了,我也不愛媽媽。我和媽媽的矛盾也就是從那天開始了。

  我已經開始了長達一個星期的便秘,那一天,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她是一位兒科醫生。她來我們家做客,就給我做了做檢查,她看了看檢測表,先是皺了皺眉頭,說:“小朋友啊!你是不是不愛吃蔬菜呀,那可不行,每天,一個人都會積累毒素,而蔬菜可以排放毒素,如果你不吃蔬菜,毒素就會積累在身體里,日積月累,後果不堪設想啊!”吃了她的話,我不禁想到,原來媽媽讓我吃蔬菜也是為了我好啊!我怎麼能那樣對她呢?我後悔不已。

  從那以後,我慢慢地愛上了吃蔬菜。瞧!我多健康。

  湖南常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