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相矛盾的魚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相矛盾的魚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兒終於決定要寫自述了,快來看看哦!這裡展現的是一個嶄新的魚兒——題記

  世上的人多種多樣,就連小荷里的朋友也同樣是這樣,比如偶滴朋友吧,就有:溫柔型滴茜BABY妹妹、雨泉葉子姐姐,開朗型滴上官靈兒姐姐、百合花朵妹妹,可愛型滴嫣然一笑妹妹、kelvin妹妹……而今天,讓大家認識一個自相矛盾的魚兒。

  我的自相矛盾體現在多方面上,我是一個既美麗又不怎麼漂亮的小女孩,這裡的美指的是心靈美,而不漂亮的是我的外貌,簡直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哎,還是別形容了,沒臉見家鄉父老啊(實在的誇張句)。

  我是一個既聰明又有點笨的學生,每次我考完試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可問題總是出現在一些簡單的填空題上,55~~氣死我啦,即使每次我都發誓不能再這樣,可沒有辦法啊,再好的學生也有犯錯誤的時候嘛!(純屬自我安慰)

  我是一個既文靜又調皮的孩子,上課的時候總是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課,安安靜靜地回答問題,安安靜靜地看書,可下了課,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和自己的狐朋狗友們放風去啦!這時候,總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還是一個既愛哭又愛笑的小女孩,每當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我總是不顧在什麼場合都哭出來,可我卻更加愛笑,因為笑會給他人帶來歡樂,也會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快樂,不時有一句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嘛!既然如此,不笑白不笑哦! 

  這就是我——自相矛盾的魚兒,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相矛盾的魚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相矛盾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