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矛盾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錯了一件事情,你會怎麼樣?向那個人說對不起?還是,固執的不可理喻,依舊我行我素的做着真實且有虛偽的自我?

  想要變得冷漠,世界太過黑暗,像個囚籠似的鎖住了我,眼前漆黑的一片,迴旋於瞳孔的唯有亘古不變的空洞,和無窮無盡的黑暗。

  唯有變得冷漠,才可以無視這一切。

  想要變得成熟,不再做着幼稚的事,恨自己不能夠做事遊刃有餘,像個傻子似的,在自我的世界內做着漠不相關的事。

  唯有變得成熟,做事才可以遊刃有餘。

  想要變得成功,在一次次失敗里被諷刺,而後強忍着心裡的痛,擦擦灰塵,佯裝着沒有失敗,嘴角還掛着自信的笑容,說,“我會成功的!”

  唯有變得成功,挫折里,才會不被諷刺。

  不脫離這個世界,生活終將走向正軌,你那期盼已久的成功、成熟以及無視黑暗的冷漠,都會獲得。

您正在瀏覽: 矛盾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