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多芬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的魅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岸邊,我感受到了大海的魅力——遼闊,奔放;仰望天穹,我感受到了天空的魅力——深邃,神秘;聆聽流水,我感受到了小溪的魅力——溫柔,清澈;欣賞藝術,我感受到了名人的魅力——個性,張揚。 

  過往歷史的長廊,古今中外的名人以其精神氣質和內在品格,激勵和鼓舞着我們。貝多芬,更是以挑戰命運宣戰生活的不屈信念,給後世留下了獨到的魅力。 

  音樂是你的靈魂,音樂是你的全部,沒有它你像失去羅盤的指南針,你將像風兒一樣在空中迷惘。 

  你,貝多芬,是一個意志不屈的偉人,你的鋼琴曲、你的音樂靈魂在永不停息的激勵着我們。 

  你,一個患有耳疾的音樂家是多麼的艱難,有人說過“如果音樂家沒有一對靈敏的耳朵,那音樂會毫不留情的離他而去”。但頑強的你,用你的身軀你的靈魂鎖住了正在休眠的音樂,激昂的音樂在感化着我們。 

  你,一個豪放悲壯的音樂大師,對音樂有着超常的天賦,能夠捕捉音樂的靈感,你抓住了大自然的精髓,但命運卻給了你肉體和靈魂的雙重打擊,雖然世界沒有給你歡樂,但你卻創造出了更多的歡樂賦予世界。 

  人的生命和命運是世界上一切都無法擺脫挫折和痛苦的遭遇,然而若能像你一樣,在任何時候都不向命運屈服,任何事情無論是成功的喜悅,還是身體帶來的痛苦,都不能使你停止前進,終止自己放棄對事業的鐘愛,信念不倒。 

  你就是那被折斷的花草的殘枝斷葉,第二年春天仍然能綻放出最絢麗的花朵;你就像被斷去尾巴的壁虎仍然生息繁衍。 

  你是探險路上的勇者,你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的勇者。貝多芬啊,你就是巍然屹立的一道風景,一道獨特的風景。 

  追憶名人事例,欣賞名人的魅力,似那點點繁星般動人。貝多芬你就是那地面上最閃亮的星星。以你們的過人才氣讓自己發光,發亮,成為那奪人心魄的至美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