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多芬的憂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的憂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萊茵河畔,誰的憂傷瀰漫了那條河?

  不停跳躍的手指,徘徊在黑白琴鍵上。舞台下雷鳴般的掌聲,他卻只能用那顆純潔心來聽。

  一個個動人的音符撒滿寂寥的波恩城,在這座城某個燈光昏暗的角落,誰在彈奏着《第九交響曲》?誰在把他的青春獻給單調的樂譜?

  貝多芬的憂傷摻入《月光曲》,穿透《寂夜》,但誰又知道,他指尖長年累積的繭,正傾訴他的無奈和悲愴……

  安謐的夜晚,柔美的月光灑向鉛灰大地,香樟的陰影覆蓋了正悲春傷秋的人們。

  當一樓傳來《第九交響曲》的熟悉旋律時,那扇憂傷的心靈窗戶徐徐推開。當我們像貝多芬一樣用心聆聽這個世界時,我們才會發現,其實心中的無奈、憂傷、悲愴卻是撐起我們心靈世界的支架。

  貝多芬用他空洞的眼神和長滿繭的手指告訴我們:曾遭遇、體驗、擁抱過孤獨的人,他們的憂傷,是撐起整個世界的支架。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的憂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