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存夢銀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夢銀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存夢銀行 標籤:銀行作文

什麼?你問我是不是說錯了?學計算機的人怎麼會開銀行呢?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開的,可不是普通的銀行哦。 

  如果你來到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就會看到一棟很氣派的大樓,那就是我的辦公地點——存夢銀行。 

  每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做過的夢可以說數不勝數,有很多夢甚至比最精彩的好萊塢大片還精彩。可是,電影可以被製作成VCD和DVD,想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夢就不行。這是多大的遺憾啊!為了讓人們能夠永久保留自己的夢境,我一邊學習一邊致力於研究對夢的提取和儲存,這家“存夢銀行”就是我的研究成果啦! 

  每個到存夢銀行來的客人,都要先用“提夢機”把自己想儲存的夢從記憶里提取出來。“提夢機”的操作可簡單了,只要戴上一個頭盔,選擇要提取的夢的類型(如:惡夢、美夢;回憶的夢、幻想的夢;和寵物有關的夢,和學校有關的夢……等等),電腦就會自動完成對夢境的提取。怎麼樣?和提款機的功能差不多吧?接下來,就像去普通銀行存款一樣,你只要建立一個賬戶,就能把夢存進銀行,什麼時候想重溫舊夢就什麼時候來取。存夢銀行還提供“貸夢”服務,誰要是想做個好夢,就可以來貸別人的好夢。這樣,大家就能天天做好夢了。 

  一天,我正在三樓的董事長室吃早餐,一個保安急急忙忙地沖了進來,向我報告說,一樓有個大盜在鬧事。我趕緊下去查看。只見一個手裡握着刀的大盜正坐在大廳里哇哇大哭呢。他邊哭邊說:“嗚嗚嗚……自從我搶了一位老太太的提包后,我就天天做惡夢,夢見警察來抓我,夢見我進了監獄,夢見媽媽傷透了心……嗚嗚嗚……所以我想來搶存夢銀行,想搶個好夢……” 

  原來是這樣!我連忙對他說:“就算你今天搶走了別人的好夢,可這些好夢都做完了之後你怎麼辦呢?你不是一樣繼續做惡夢嗎?去自首吧,只有這樣,你才能做真正的好夢。” 

  大盜聽了我的話,去公安局自首了。沒過兩天,警察拿來了一個已儲存好的亮晶晶的夢,要替大盜開戶。警察說,自首以後,大盜第一次睡上了安穩覺,還做了個好夢。他一定要把這個夢存進銀行,出獄后,讓他的媽媽也看一看。 

  我聽后,由衷地為大盜感到高興。我真心祝願大盜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天天做好夢,這樣,我的銀行業務也能蒸蒸日上啦!

您正在瀏覽: 存夢銀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夢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