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銀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城西新開了一家銀行,牌子挺大的,叫“快樂銀行”。劉球從銀行門前走過,看到這個牌子覺得奇怪,就進去問一問。 工作人員告訴他,快樂銀行是用來儲蓄心情的。當然,這裡能儲蓄的只有一種心情,那就是——快樂。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件開心的事情,覺得快樂了。隱藏在你衣服口袋裡的快樂收集器就能把你的快樂收藏起來,然後放在銀行里保鮮。當有一天,你的心情愁悶了,就可以把這份快樂取出來,重溫當時的快樂。 劉球一聽,竟然有這樣的好事情,趕緊申請從銀行里領走一個“快樂收集器”。 好的事情說來就來。第二天早上發試卷了,劉球一看分數,竟然是滿分,呵呵,全班也就這麼一個滿分啊!感受到周圍的同學羨慕的眼光,劉球覺得快樂極了,都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經過快樂銀行,劉球看看自己口袋裡的“快樂收集器”,果然產生了一個亮晶晶的小球。他跑進快樂銀行,把這個小球小心翼翼地遞給工作人員,並填寫了一份儲蓄單。 自從把那份快樂送走之後,劉球的心情就平靜了不少,有全神貫注地投入到學習當中了。 這一天傍晚,劉球寫完了作業,就打開電視機看起了《虹貓藍兔七俠傳》,正看得有味道的時候,媽媽進來了,遞給劉球一大疊資料,說:“期中考試快要到了,還有心情看電視。去,這一份資料是我從王老師那裡要來的,快去完成了。” 劉球本想頂一句,說自己已經準備得充分了,可是一看到媽媽那嚴肅的神情,又把話咽回肚子里了。 劉球被關在房間里,寫了一張又一張的練習。一開始,他還能做準確,可是後來心情越來越煩,竟然出現了多處錯誤,惹得媽媽生氣了,狠狠地訓了他一通。 一夜沒睡好,第二天早上經過快樂銀行,想起了自己有一份快樂存在那裡,就把“快樂”取出來放進口袋裡。劉球的心情又變得輕鬆起來了,彷彿看到了勝利正向他招手呢。 快樂銀行真好,許多同學都在銀行里開了帳戶,知道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