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黑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黑色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黑色的故事 

5月12日那天下午14時22分,四川.北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強烈地震.頃刻之間許許多多的建築物倒塌了。成千上萬無辜的生命淹埋在廢墟之下。地震毀壞了他們美麗的家園,奪走了他們寶貴的生命,給我們國家造成了巨多大的經濟損失。使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沉靜在無限地悲痛之中!!那是一個黑色的日子。是值得我們每人銘記在心的日子,是中國人民的災難日 。 

在大災大難面前,我們中國人民並沒有屈服。我們的黨中央、國務院、人民子弟兵在第一時間趕赴到了災區,奮力抗震救災。我們的自願者、我們的人民群紛紛捐款捐物,也都積極勇躍地投入到了這次艱苦的抗震救災工作中。真正體現了中國人民強大的凝聚力和民族精神。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 

在這次百年難遇的地震災難中,使我最難忘的是:國家總理溫加寶我們最敬愛的溫爺爺不顧個人安危,心繫災區人民群眾,親臨現場指導抗災工作。他說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這話讓我感動得流淚,這是一位多麼讓人敬重的總理啊! 

災難無情人有情,在這次救災中湧現出了許多的英雄。有學生(林浩……),有警察(蔣敏……)有教師……。中國人民的堅強讓世界震撼!!記住它5.12.一個黑色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黑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黑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