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時代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時代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時代之旅

  我們一家都是音樂迷,所以,我們乘這個暑假,去音樂時代旅遊了一番,還鬧出了不少笑話,弄得我們又好氣,有好笑。

  1:觸犯法律。

  音樂時代好奇怪哦!不管做什麼,都得唱着歌兒做。我們初到那裡不懂這樣的法律,就被抓了起來,士兵唱者歌兒,說:“你們沒有唱歌兒,犯法了,罰你們一小時內不準唱歌兒。”原來,那裡的人認為音樂中,唱歌兒是最崇高的,而不唱歌兒是會被人瞧不起的。

  2:奇特房屋。

  我們被放了出來,唱着歌兒走到街上,卻被下了一大跳,那裡的房屋全是由各種各樣的音樂符號組成的,沒有一間是相同的,都是那裡的人們辛辛苦苦的設計並製造出來的。哎!可真辛苦呀!看來,我得好好向他們學習學習啦!(那裡的房屋都是房子的主人自己造的。)

  3:奇怪餐飲。

  參觀完了房屋,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於是,我們來到一家餐廳,拿到菜單一看,才名兒也是跟音樂有關的。我們點了“123芋頭”“鋼琴米飯”“琵琶菜湯”……大口大口地吃起來。誰叫這菜這麼香呢?真好吃。

  我們吃完了飯,付了款,正準備走,又被士兵抓住了,誰叫我們忘性大,有望了唱歌兒了呢?這片作文就是我被關起來時的大作。苦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時代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時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