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打工生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打工生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媽為了鼓勵我幹活,讓我在家幹活賺錢,從此我開始了打工生涯。 

  剛開始不久,就有活幹了,這是我上任的第一件活——拖地,我拿着拖把一絲不苟地把地拖乾淨,幹完活后,爸爸給了我兩塊錢,我堅定了信念——干。 

  我認認真真地幹活,辛辛苦苦地掙錢。有一次,爸媽去走親戚,而我在家幹活,我那一天洗碗手被割破皮了,但我還是堅持幹活。拖地、擦桌子,我全乾了,爸爸回來后,仔細地掃視了一遍,他看到了地板上有一點紙屑,就告訴我:“打掃衛生不合格,你再去弄弄,等我滿意了再給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爸爸表揚了我,給了我五塊錢。我拿着這錢買了一瓶可樂,喝着它,我覺得比以前喝得要甜,因為這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 

  還有一次,夜晚12點,我已經入睡,這時,我爸去洗澡,他喊我去搓背,我想:“這可是個好差事,我雖然快睡著了,但是,為了能賺到錢,干!我搓得汗流浹背,但是我得到了應有的回報——五元錢,汗沒有白流,累沒有白受,付出總是會有回報的。 

  現在,雖然已經開學了,但我還是要把打工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打工生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打工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