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家裡“打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家裡“打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第一學期放假了,正好也趕上了春節。家裡店鋪也要開始,忙碌起來了,不過,老哥卻叫老媽讓我看貨,原本我是不同意的,後來腦里浮現出了個注意,那就是五元幫看一個鐘頭,老媽知道明天人肯定會多的,無奈,也只好答應我了。

  早上,我還在呼呼大睡,樓下已經開始賣貨勒。人來得越來越多,老哥立刻跑到樓上叫我下去看貨。我連忙起床,漱口洗臉好后,急速的往樓下跑,只見店裡的人密密麻麻的,叫嚷聲連續不斷,我能想象出即使丟個炸彈,他們可能也聽不見。我穿上靴子就往外擠,擠了老半天才出得來。我來到麵包店賣了杯牛奶個?z麵包就回來來看貨了。

  我找了個凳子直接坐下來吃麵包喝牛奶,還順便看下店有沒有小偷。我什麼事都幹完后就看店了,我坐了老半天,也沒看見個小偷,直坐那裡叫鬱悶。

  這時,我隨便轉頭一看,正好看見個十一二歲小男孩在煙花區那裡轉悠,不時把頭轉來轉去的,似乎在看旁邊有沒有人看自己。只見他快速的伸出手抓一包魚雷往口袋裡塞,然後快速的準備離開店鋪,我一咬牙,絕對不可以讓他得逞,跑在他前抓住了他,說:“把魚雷交出來,承認錯誤,我就讓你不走,不然別怪我把你送去警察局,反正警察局也在我家的鄰居。”那男孩緊張得出了汗,還有膽說出:“什麼魚雷,我沒拿,你沒證據也來抓我,快鬆手我要回家了。”我便叫老哥過來抓住他,我立刻從他口袋裡找到了魚雷一包,笑着說:“那這個是什麼呀?”頓時他無語了,哥哥把他送進了警察局,在裡面警察給他上了一課,最後還是聯繫家長領回家的。在下午的時候,又抓一個,又是上課還聯繫父母領回去,他都不知道給父母丟多大的臉面呢。我在家裡看守了四個小時,抓獲兩名“盜賊”。因此,除了我自己掙的二十元以外,還獲得獎勵資金十元,我便笑嘻嘻的接過了錢。

  今天,感覺自己就像警察一樣,執行着重要任務,抓獲犯人勝利歸來。

您正在瀏覽: 為家裡“打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家裡“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