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跳 標籤:心跳作文

我聽見了脈膊的跳動,像一個上了發條的汽笛,“同特”,按着有規律地進行着。 

  熬過了一個嚴冬,初春的氣息總是令人心脾開朗起來,在深吸的時侯,我會連想。最近幾天心裡頗不安寧,老想着什麼,卻又說不出口,覺得以往曾讓我潸然淚下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我也曾是其中一員,只是現在憋得慌,有少數人關懷着他,我卻使不上一點兒力。 

  在三月的南方,冬天雖不冷,春天卻霧雨蒙蒙,似乎看見了在山中生存的人們,曾經心跳將要停止,要把那發生美妙聲音的心臟送回另一個地方了。它的意圖,是為了將最綠色的春天送給他。 

  我想,對於我們,站在抗災前線的人們,也會認為聽着天籟般的心跳的愜意吧!我想是對的。 

  他們的初春,本應是最美的,即使是偷偷地看上兩眼,也會迷得神魂顛倒,陶醉其中更是八九不離十,可是,沒有迎來春的問候,湖邊的小花兒尚未爭艷,當一切新的事物接近的時間,上崩了,水覆了,地裂了,心碎了,山區的上空,雲朵也被震得稀稀疏疏的,飛回老家去了。 

  平和的心。頓時急促起來,“同特特”,快得如同脫疆的野馬,在平原上飛奔,最終也會累而猝死的。 

  那樣的山,那樣的水,那樣的人,那樣的心,碎了。 

  回想着,那一天我毫不吝嗇地把手也牽上了。也會為那破碎的心?上了一針,心裡感到欣慰。 

  也許吧,那個時候,在山區里,即使再寂靜,也聽不到一絲心跳了,這是對山區人民的悲嘆與淚水,而如今,這個時候,已是心跳如雷了。 

  “同特”,美妙呀! 

  我喜歡心跳,不止是單純,因為,連着它,我可以看見一片大海。

您正在瀏覽: 心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