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世界一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世界一日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本故事純屬幻想) 

  剡山小學

  六(3)班

  馬雯琦 

  如今,時代在進步,漸漸有了電視機、電話機……到了二十一世紀,電視機,電話機已經不在話下,電腦,空調橫空出世,航空母艦已經多次飛上天空…… 

  如今的動物族也發生了大變化。為了親眼去看看發生了哪些變化,我特地從動物學家那借來了語言翻譯機,又費了一番口舌,將時空穿梭機從科學家那裡借了來。一切準備就緒,我乘着時空穿梭機出發了。 

  “撲通——”一聲,我從幾萬米的高空掉落下來,語言翻譯機也不知道去哪裡玩去了。我快速的站起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子田,各式各樣的動物在綠色的稻子田裡玩耍,嬉戲;稻子田邊上,有一條紅色的小溪,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到溪水邊,大口大口的喝着那紅色的溪水,一點奇怪的感覺都沒有。 

  這時,暴發戶黑螞蟻坐着八抬大轎來到我的面前,只見所有的動物紛紛逃命,只留下了不知情況的我,我傻傻地愣在哪裡,任憑別人處置。因為我根本不懂他們的語言,也不知道他們的動作。(雖然這是我個人對別人的語言不懂而已。) 

  黑螞蟻從轎子里走了出來,大聲的訓斥着我:“你這個笨蛋,見到我來了,為什麼不讓開?啊?”奇怪,我的語言翻譯機不是沒了嗎,怎麼可以聽得懂動物說的話呢?難道我練了許久的動物語終於練了嗎?為了證實我剛才聽的不是幻聽,我便問黑螞蟻:“我是人類,我來到這裡就是看這裡的動物有什麼高科技,你能聽得懂我說話嗎?”“廢話少說,快說正題。”邊說邊做了一個耶的手勢。“算了,我不問你了,我去問別人去好了。”“不行!”黑螞蟻大聲喊,“我可以告訴你,你們人類有的高科技,我門動物族的科學家都發明出來了。”“別騙人了,你們有這麼好的科技,為什麼不變成人類?”因為地球要有人類,也要有動物,否則,地球將完蛋。”不知道為什麼,黑螞蟻一說起這話來一點也不像動物們所說的暴發戶,倒像一個哲學家。 

  “所以,你們動物族就做了犧牲品,來保護地球嗎?”我問道。 

  “你很聰明,不過,這不是我們不想當人類的主要理由。”黑螞蟻義正言辭的說道,“我們只所以不想當人類是因為人類有太多的感情,有太多沒有同情心的人,有太多的是是非非在裡頭,太複雜,我們不要懂,也不想懂。”這時的黑螞蟻恢復了善良的本性,不再是那個暴發戶黑螞蟻了。 

  “你說的什麼意思,能詳細一點告訴我嗎?”我滿臉的疑惑不解。 

黑螞蟻滿腔氣憤得說:“因為你們人類太狠心了,太沒有同情心了,我有多少兄弟姐妹死在你們人類的腳下,可你們人類卻一點也不顧我們,還是走自己的路,絲毫沒有對不起我們的感覺。我只所以裝成暴發戶,就是為了躲避你們人類無情的腳,我們曾幾萬次叫到:不要傷害我們!可是你們人類呢?不管我們的哭喊,無情的踩死我們。就算你們不踩死螞蟻,可你們也殺了不少動物,我們雖然有高科技,也逃不開你們人類的魔爪呀!”說到這,黑螞蟻的眼淚流了出來。 

  黑螞蟻說的很有道理:我們人類不顧別人的感受,為了一己之私而去做傷害他人的事情,人類內心充滿了爾與我詐。 

  所以,讓我們多為別人想想,多為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們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一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