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去旅遊,不要錢,而且不用補課,這事就發生在我的身上,沒有去的小盆友們,就讓你們在我的日記里慢慢體會吧!

  那天,天正下着小雨。雖然天氣很不好,但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高興。很快,我們乘着中巴車到達了科技館。

  我剛進門,就看到一個叔叔拿着吹風機對着一個鐵花苞吹。慢慢的,鐵花苞的花瓣張開了,一朵鐵花出現在我們眼前。叔叔說,這是熱脹冷縮的原理,熱風一吹,這朵花苞就會綻放,變成花兒。我聽着,好像是這麼回事,比如說:冬天的時候,熱水倒進冷杯子里,杯子就會碎,這難道不是一個道理嗎?

  接着,我玩了一個自行車遊戲。遊戲規則如下:由一個人騎着車子往前走(模擬的),看到違規行為,就按喇叭。我騎了上去,開始了自行車遊戲。突然,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闖紅燈的男孩,我急忙按了喇叭,yes,成功了!緊接着,我又連續發現了七個違規行為。嘻嘻,我好厲害呀!

  最後一個項目是集體看電影,一到門口,就香氣衝天,進去之後,那是一片黑暗。突然,球幕上出現了幾個藍體大字,緊接着出現了一隻三角龍,它正在看守自己的蛋。緊接着又一隻三角龍出現在我們面前,它們一家可真幸福呀!忽然一隻霸王龍跑了出來,它張開血盆大口,好像是要吃了我們,這時,許多女生害怕的尖叫起來。這時,一顆小行星劃過天空,向地球飛快地奔來。許多人在旁邊猜測:“一定是小行星把恐龍炸死了!”“不對,應該是外星人乘着小行星來到地球幹掉了恐龍。”NO,NO,NO,這些答案都不對,正確答案是小行星撞上了火山,引起了火山噴發。一個翼龍正在火山口,火山熔岩立馬將翼龍化成了灰燼。火山熔岩使恐龍居住的森林着了火,火使地球大面積着火,恐龍就這樣滅絕了。

  這次科技館一游使我大開眼界,使我知道了一些書本上沒有的知識。科技實在太強大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

  六年級:朱渴鑫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