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真酸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酸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合影吸引了我,經歷了五年,天還是那麼藍,樹依然那麼綠,笑依然那麼甜。但眼鏡已和我結了金蘭,沒關係,我還擁有青春的笑臉。 

  再次凝神觀賞照片,似乎覺得它沉了,因為這裡飽含着五年以來的風風雨雨—這就是歲月所消融不了的,刪除不掉的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回憶: 

  三年級 我素稱紅色娘子軍頭頭,率領數十個紅色娘子軍襲擊土霸王呂靜濤,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我一招一式都如此有力,打得呂靜濤金豆豆、銀豆豆都往下掉。紅色娘子軍勝利,方圓十里的娘子軍一齊歡呼。 

  四年級 咱班男生詭計多端,一下課便沖向嚮往以久的二樓,有人來了,便從天而降一個大水泡,先聲明:誰被砸到誰倒霉。另外,砸到者如果受傷,一律不賠償。我就被砸到過,但現在想起來,蠻搞笑的。 

  五年級 咱班英語口語要比賽了。咱組葉紫薇、曾宇傑、徐靜妮上榜了(要參加),可他們有一萬個害怕。我集中精力,在短時間內創造了一張平安符,自稱正宗其實是冒牌的,告訴他們只要把平安符貼在身上,保證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平安符上還畫了一個葉某人最新設計的10大卦。如圖?可能我的舉動驚動了英語老師,她含蓄地說:“第三大組有一位女生不認真。”雖然如此含蓄,但誰都知道了…… 

  微笑,在雨中綻放;快樂,在雨中開放;回憶,在雨中徘徊。情愫沉醉於快樂,回憶沒有渾濁,只有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真酸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酸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