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學期,我們學校開展了“快樂秋遊”的活動。開展活動的地點是東莞最大的室內遊戲場所——歡樂谷。 

  我們下了大巴,懷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歡樂谷”。這個歡樂谷建設在二樓,遊樂場內有很多機動遊戲。 

  一進門,長長的過山車隧道映入眼帘。老師一說解散,全班同學都向一個方向飛奔去。沒錯,就是過山車的入口處。人很少,只有我校的學生和老師和一些散客。 

  坐在過山車裡,我們的心都激動不已。開始了,過山車開動了。首先,慢速地開上了一個斜坡,然後飛速般地往下沖,再向上,突然飛到了外面去——外面還有兩圈軌道,速度不算太快,然後在沖回室內時,軌道開始有一點傾斜。但是不會倒立,因為它只是一般的過山車,不會太危險。但第一次時我是沒有看見任何東西的。也只是后兩次才睜眼睛看。 

  但這不是最危險的,印象最深的。最危險、印象最深的是“天旋地轉”。這個機動遊戲很少人玩,而且從上面下來的學生有一部分會暈和嘔吐,少部分同學沒事。 

  我們小組決定要去試一試,坐上去時還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能不尖叫,但開始360度轉圈時,整個人頓時感覺到什麼事都忘了。真的沒有一個人叫。下來時,我問她們:“你們在上面不是沒有出到聲音嗎?怎麼現在每個人都拍胸口一副想吐的樣子?”她們其中有一個反應不太大的說:“在上面轉的時候,倒立時雙腳是碰不到鋼板的,停的時間又短,整個重心都往下掉,我們大氣都不敢出,嚇得要命,哪還敢叫呀!”  

  說的也是,在十米高的位置打倒立轉圈,的確會嚇死。有心臟病,高血壓的人一定不要去做。而且我自己也不敢叫出來。 

  除了超身高的沒有玩以外,其他的都玩過了。 

  這次秋遊使我很開心。 

  信孚祥景小學 六年二班 羅煥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