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全校同學一起去秋遊,我們五年級和六年級都一起去番禹森美反斗樂園遊玩。

  早上,我們全體同學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一起坐車出發。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四周的風景都非常美麗。我們在說說笑笑中度過了一個小時,就來到了森美反斗樂園。

  一下車,我便看見周圍人山人海的,把森美反斗樂園的大門圍了個水泄不通。大門的右邊還有一艘特別大的船,這艘船好像戰船似的,船的上面還擺了幾門大炮,像是準備打仗似的。

  我們進了森美反斗樂園裡面,老師把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項告訴我們之後,就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自由活動了。

  我們小組一共有四個人,分別是揭瑤瑤、胡斯瑤、賴怡明和我。我們都分別玩了碰碰車、海盜船、時光水道和旋轉八爪魚,還進了鬼屋呢!這些遊戲不僅非常好玩,而且也特別刺激。不過,最好玩、最刺激的遊戲就要屬海盜船、旋轉八爪魚和時光水道了。

  海盜船就是大家一起坐在一條“船”上,船上有幾排座位。玩的時候,我們系好安全帶,扶好扶手,它就會把你甩得很高很高,感覺自己好像已經飛了起來似的。

  旋轉八爪魚就是兩個人一起坐在一個八爪魚形狀的座位裡面,只要機器一開,這個“八爪魚”就會很快地轉來轉去,一下高,一下低,弄得我頭很暈。

  再好玩的遊戲也比不過時光水道好玩。玩時光水道的時候,我們都坐在一輛小車子裡面,小車子就會順着滑道走,一會兒高,一會兒低。走到最高的時候,沒等我們反映過來,小車子就已經衝下去了。這時候,下面的水就會濺得我們全身都濕透了,嚇得我們都哇哇大叫!

  到了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大家就聚集在一起吃午餐。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美反斗樂園。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