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后的周三,我們帶着興奮和高興踏上了去“黃興公園”路。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黃興公園的大門口。剛一進入大門,一股芳香參雜着泥土味,繚繞在我們身邊。我邊走邊觀賞這裡的景色——一排綠油油的樹,一個大大的湖,一些鮮艷的花朵在綠色的青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湖中幾隻天鵝自在的在湖面上嬉戲,還有一隻在一塊石頭上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幾隻鴿子有時在空中飛來飛去,有時在樹上休息,有時在湖邊喝水。這些優美的風景和我們每天看到的高樓大廈,水泥柏油路大不相同,我開心極了。 

  導遊把我們分好活動小組,發了器具,讓我們開始定向尋找活動。我們在樹林里尋找7個規定的點。活動結束后,我感到不是很有趣。但第二個遊藝項目特別好玩。我們到了一個叫“海盜船”的遊玩項目的地方,看到先上去的同學在上面尖叫着,我也想現在就上去搶個好位子,但是前面還有整整一個班級的同學呢。我只好苦苦的等待着。等了二十多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拉着談俊傑迫不及待的跨進海盜船,每排擠坐着4個人,把手緊緊握住前面的欄杆,繫上安全帶,隨着一聲鈴響,海盜船開始搖晃起來。漸漸的船的波動越來越大,我感到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還聽到同學們在高聲尖叫着,旁邊的談俊傑眼睛緊緊的閉着,低着頭,臉色都慘白了,頭髮也被吹的亂糟糟的,估計是怕被扔到船外吧。船下老師和同學們都變得模糊了,當船盪到最高點的時候,我忽然看見船下有個輪子在飛速的轉動,原來是靠它來加速船的啊。我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下了船,雖然我的頭有點暈暈乎乎的,走起路來像大腹便便的企鵝,但還是很快樂,很興奮。 

  後來,我們又玩了碰碰車,阿拉伯飛船等,真刺激。 

  午飯時間,我們都吃着自己帶來的零食,你吃吃我的,我吃吃你的,大家都很開心。下午自由活動,我們小組去划船,一陣陣微風吹過,舒服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