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期中考試過去了。我和同學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我們要去深圳市南嶺村求水山!大家都興奮不已。 

  一大早,我早早地起了床,並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到了學校,老師向我們介紹了本次帶領我們遊玩的兩位老師:劉老師和陳老師。 

  登上大巴車,大家的興奮依然未減,一路上大家有的說、有的笑……接着,劉老師還帶領我們玩了猜字謎遊戲。 

  一來到目的地,我們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並快速的排好隊 。 

  首先,我們來到了長城。雖說不是真長城,但也有真長城的幾分險! 

  整個上午,我們看了長征微縮景觀、穿越了長城、瀏覽了歷史長廊和觀光了山頂…… 

  下午,我們先來到了客家民俗園。然後,我們又看了致富思源展。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遊樂場! 

  在遊樂場,最好玩的要數‘旋轉飛傘’了。我躡手躡腳地坐在了像鞦韆一樣的座位上,開始我不知道迮么玩,就學着別人盪了起來。隨着工作人員按動按鈕,座位慢慢地開始上升並旋轉起來,我有些害怕了,就緊緊地抓住繩索,把腳?了起來,生怕我的腳碰到了別人。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高度還在上升,我的心情卻慢慢放鬆下來,座位越盪越高,我就像置身在蔚藍的天空中,猶如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快樂地飛翔着。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還玩了:太空漫步、極速風車、碰碰車……到處都有我們的笑聲;到處都有我們的尖叫聲。整個遊樂場變成了快樂的海洋,讓歡樂充滿了雲霄。 

  時間老人還轉得真快呀,不知不覺中到了返校的時候,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深圳市南嶺村求水山。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