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陳老師帶我們去嗇園秋遊,我們別提多高興了。

  我們乘坐公交車來到了嗇園。進入大門,只見道路的兩旁長着一棵棵蒼勁挺拔的松柏,像一個個高大的士兵一樣。而在松柏的下方還有數不勝數的野花在綻開美麗的笑臉,好似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陳老師繼續帶我們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的最愛——“勇者之路”。等老師一說解散,我們就各自來到自己喜歡的娛樂項目,我和殷樂來到了刺激的滑梯那兒,這個滑梯與眾不同,如果一滑下去,就一定會磨到屁股,這正是我們喜歡的原因。然後,我們又玩了走木樁、爬隧道、盪鞦韆……

  陳老師又帶着我們來到了農家樂。活動區域一共有三個區域——“農家生活創意園”、“農家生活文化園”、“農家生活體驗園”。我們先來到“創意園”,裡面有農民畫《大豐收》,有體驗生活場景的民間工藝品,又展現農耕場景的《農耕年華》,有形似色肖、靈秀非凡的巨型百果壺,還用玉米、赤豆、豇豆、稻穀做成的看圖猜成語和寓言故事。房頂上還吊著蛇瓜、砍瓜、五彩椒……

  接着又來到了“文化園”,裡面氣息濃:一米一栗養育了勤勞吃苦的人民,又展現農耕女織的生活場景,耕種、紡織,自給自足,自得其樂。

  最有趣的是“體驗園”了,陳老師讓我們感受一下大自然,享受田園生活。只聽見一陣陣“一二一”的口令,我向發出的聲音走去,原來,同學們在推石磨,我趕緊加入到他們的隊伍中來,口中也喊着口令,開心得不亦樂乎。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嗇園。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得到了樂趣,也感受到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

  五山小學五年級:周翊辰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