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

  游

   王暢

   金風送爽,正是秋遊的好季節,我和家人決定去秋遊,尋找大自然里的秋天。

   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着金色麗紗的少女,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佇立在山巔的秋陽,宛如一尊威武的戰神,抖落血染的戰袍,濺在草叢裡,滲入山下的小溪,泛着數不清的漣漪,從古流到今,從遙遠的過去流向那茫茫的未來。

   來到果園,讓人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個個像小燈籠似的鮮紅的柿子,我迫不及待地向那跑去,急忙爬上樹,一連摘了30個柿子才下來,給所有人都吃幾個,“啊嗚”,真香甜!接着看到的是十幾棵蘋果樹,那蘋果紅彤彤的,看着就讓人嘴饞。爸爸摘了幾個后,我們便繼續往前走。這時,我們又看到了梨樹,那一顆顆梨,好像一個個金黃色的葫蘆一般。妹妹眼睛一亮,大喊道:“棗!”他的話音剛落,我們便不約而同地向棗樹跑去。瞧,那棗穿着棕色外衣,被秋風吹得左右搖擺,彷彿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離開了果園,我們來到樹林里。咦?樹林里的秋天呢?哦,在這裡!金黃的秋葉紛紛飄落,有的像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黃鸝鳥,展翅飛翔;還有得像一個個小搖籃,左右搖擺,金黃色的葉子拼在一起,組成了“金地毯”,我們走在上面,覺得格外舒適。樹林里還有一些小學生在採摘樹葉,做標本。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金黃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