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學校開廣播準備去“秋遊”,秋遊地點是:廣州瀛洲生態樂園。全校的同學聽了都大聲地歡呼了起來。因為許多的同學都盼這一天盼了已久了!

  第二天,當我來到學校時,只見好幾十輛旅遊車把我校都包圍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拿着自己買的零食,在同學們面前炫耀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讓你口水不斷往下流。

  我班的同學上了車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汽車開得越來越快了,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了!在途中我看見了寬闊的大湖,在大湖的側邊有一個“小蠻腰”(聽導遊叔叔說那是一個電視台),只見“小蠻腰”高高的,“身材”就像一個女子一般苗條,來怪它叫“小蠻腰”……

  來到生態樂園,導遊給了我們各小組的票,我們便瘋狂地玩去了,我們打算玩遍整個樂園。我們先玩了“奔月飛車”,它可刺激了,你不玩不知道,一玩下一跳。它是由人來控制的。在那上面的地面上有兩個用腳來控制的,只要你的腳用力地踩這那兩個向左右,那麼你個飛車就會越來越高。再玩了那個“雙層跳跳床”,只要你一上去,就忍不住會像一個小兔子一樣,跳東跳西。跳玩后在陸地上就會感覺到腳像裝了彈簧一樣,十分想跳……

  時間一分一秒得來到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能給我們許多歡樂的樂園——廣州瀛洲生態樂園。

  廣東佛山勒流中心小學五年級:慧玲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