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中心小學四(6)班 黃嘉儀 

  今天是我們小學生最開心的一天,那是因為我們今天可以去美麗的東部華僑城秋遊。 

  東部華僑城是由華僑城集團投資35億元人民幣精心打造的一處旅遊景點,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佔地近9平方公里 

  我們四(6)班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下了車,我們首先是被它的美麗給迷倒了。景區翠岩飛瀑、竹徑曲橋、懸崖空谷、雲飛霧繞,獨具匠心的歐式山地建築......啊!多麼美麗的風景啊!我不禁發出感嘆。 

  我驚奇地問老師:“老師,我們這次來只看風景嗎?”“不是,好玩還在後面呢!”接着我們來到了大峽谷瀑布,大峽谷瀑布是中國濱海第一人造瀑布瀑布長300米地形落差70米水落差42米,面對着大海、守護着東部華僑城,它奔騰激越,召喚着每一個有着山水情懷的人,更讓人想不到的是瀑布內部便是辦公樓和會議廳,一舉多得。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驚呆了:“想不到人類可以創造出那麼絕妙的景色。 

  在東部華僑城的綠色營運項目中,最恐怖的還是“索道”。因為綁在索道上的纜車在準備開的時候是慢的,然後突然變快,把我們女同學嚇了一大跳。每到一個加速點的時候,纜車就會震一下。如果你從另一面看過去就像檢查身體的心電圖一樣,有趣極了。 

  機動遊戲就不用說了,我們膽小怕事的女孩子一遇到機動遊戲肯定會害怕。不過我們這次總算是幫女孩子掙回一口氣了。在玩360度旋轉觀光塔的時候,因為我們被優美的風景迷住,早已經把害怕拋到九霄雲外。 

  玩了那麼多機動遊戲也該吃飯了,我們這次吃飯的地點是茶溪谷。茶溪谷有方圓1.5平方公里的茶山林海,谷中蘊含大量負離子對人體非常有益。 

  在我們吃飯地點的旁邊有幾個銅人像。剛開始我以為是假人,然後看見有許多人圍在那裡看。我便過去看:“哇!原來人是真的,怎麼可能裝的得好像”。眾人紛紛議論。 

  看完這幾個“銅人”之後,我就去吃飯了。吃完飯離集隊還剩一點時間,我又去找那幾個“銅人”“玩”。一到那裡的時我又想到一個新的玩法:“嗨,叔叔你好,我能和你握手嗎?”“當然可以”。我高高興興地和那位“銅人”握了一個手。“哇!我的手好黑啊!嗚嗚”。雖然弄髒了手,可我還是很高興。 

  唉,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這次旅程就結束了。在我離開東部華僑城之前,我輕輕地對東部華僑城說:“東部華僑城,你是一個童話般美麗的夢幻世界。寒假我再來看你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