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學校門口停滿了大巴,同學們的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呢?哦,原來今天要去秋遊。 

  早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踏着輕鬆的步伐,嘴裡還哼着小調。當我出現在教室門口時,全班熱鬧得像個菜市場似的,有的在交換零食,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興奮得滿教室亂跑呢! 

  一會而後,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已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長隆歡樂世界!我們立刻沖了進去,恨不得立刻長上翅膀飛到尖叫地帶呢! 

  到達尖叫地帶后,我和小紅、小英到大力水手去玩。這個機動遊戲想一個八爪魚坐落在長隆的西面。只見我頭上傳來一陣陣尖叫,那尖叫足有100分貝,有的遊客還被弄哭了,我心想:有什麼好尖叫的,不過是一隻“八爪魚”而已。 

  到我們了,我們三個立刻坐在位置上,開始了,儘管不害怕,看受剛才人們的影響,心還是挺緊張的。可看到速度這麼慢,我心想:這有什麼好尖叫的。突然,船快這時,它突然停了下來,我望向地面,儘管我距離地面只有2、3米,可我還是害怕極了,彷彿我被停在幾十米高空。我想:是不是機器出故障了?我會不會掉下去呢?如果掉下去,我會不會被摔成豬頭呢?想着想着,機器出人意料地動了!它一下子往下墜,讓我彷彿掉下了萬丈深淵,心臟被猛地一扯,小紅也被嚇得“哇哇”大叫,那分貝足有200,真是可憐我的耳朵了。 

  這機器像是撒旦轉世,“聽”到小紅的尖叫后更是變本加厲地晃起來,它一上一下地快速扯動着,着一上一下,都敲擊我的心臟,我不禁“哇哇”大叫。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我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我一定要挺住。 

  經過一輪天旋地轉后,終於停止了,我不禁鬆了一口氣,這真是鍛煉了我的膽量呀! 

  這次秋油,鍛煉了我的膽量。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