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習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勢力呀,它讓你老是擺脫不掉過去的種種…… 

  是啊!當我看完這句話時,可真是深有體會。習慣,有好有壞。可能,會往往使你一生都會變動;習慣,總是在無形中產生的;習慣是一種勢力,是可怕的。習慣啊,習慣,你怎麼會如此地折磨人呢? 

  就像我,就有兩大不好的習慣。第一,我經常會丟三落四的,東西放在哪裡一會就不記得了,作業經常做完之後有時會忘記放回書包里。東西喜歡隨便亂放,所以老愛不見東西等等。都對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對我以後步入社會當中,也一定會造成一定的困擾。第二,我從三、四年級開始變得很兇,愛跟別人打架很吵架,對他人的要求太過於苛刻。有時,我很想幫助別人,卻因為習慣凶了,所以總是我的善心被別人誤解成噁心,這讓我十分地苦惱。因此,我在班上也沒多少個好朋友,讓我有時候感到很孤獨、很無助。別人總以為我很強悍,什麼也不怕。其實,我表面上是很強,但內心卻脆弱地很,別人在說我凶的時候,我的心也會痛,但我表面上卻不會流露一點點出來,這讓我感到和憂心、很憂愁。 

  聽了我這兩大習慣,一定已經深深體會到習慣的可怕性了吧!是的,沒錯。一旦養成不好的習慣,也許會後悔一輩子,一聲的成就說不定也會毀於一旦的,所以呢!從現在開始要戒掉這些不好的習慣,一定要下定決心改掉它,要不然,後果可是會不堪設想的,一定會對一聲產生極大的痛楚和困饒。別看它,以為是小毛病而已,這些事可是說大就大的。必須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努力去克服一種種困難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