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桑娜拉開了帳子。 

  在馬燈的照耀下,漁夫看到了七個小腦袋緊挨在一起,那兩個淺黃色頭髮的小傢伙睡得正香甜。漁夫緊繃著的神經才鬆弛了下來,看着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睡臉,漁夫再次陷入了沉思:我們本來生活就已經非常困難了,現在我們這個大家庭又加入了兩個新成員,以後恐怕連溫飽都成問題啊!不,我不能放棄,為了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勞.... 

  “你``你不會怪我吧? ”桑娜看丈夫沉默不語,以為他在責怪自己. 

  “怎麼會呢?今後為了這群孩子,恐怕要更加辛苦你了。”漁夫皺了皺眉,望着孩子們一雙粗糙的手撫上了他們圓圓的臉蛋. 

  桑娜望着丈夫,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笑了.洶湧澎湃的海浪一如既往地敲打着海岸,凜冽狂妄的海風嗚嗚地吹着,但這一切都動搖不了漁夫夫婦堅定的意志和決心. 

  時間逝去如飛,第一絲晨光劃破了夜空,宣告着早晨的到來.漁夫像往常一樣乘着他那艘破舊的船迎着彭湃的海浪像無邊無際的大海迎戰去,桑娜也在家裡外忙活着,縫縫補補,她的孩子們都十分歡迎新同伴的加入,這一天,孩子們都自發地幫助桑娜打理這頭家,桑娜看着這些懂事的孩子們欣慰地笑了,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下午,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桑娜和七個孩子們的身上,桑娜帶領着孩子們在美麗的海灘上追逐玩耍,她們臉上都盛開着燦爛的笑容,幸福籠罩在她們身旁,她們歡聲越穿越傳,他們的笑語在這片海灘上回蕩. 

  天色漸晚,正當桑娜和孩子們都開始為在大海上打拚的漁夫擔心時,門吱嘎地響了,漁夫隨着一陣清新的海風回來了,他滿頭大汗,提着一大袋勝利品,笑着說“嘿!上帝保佑啊,今天可大有收穫啊!”桑娜笑了把這堆勝利品煮成了美味的全魚宴,和漁夫孩子們一起飽餐一頓.桑娜看着孩子和丈夫開心的笑臉,心裡滿是幸福,她想只要我和丈夫一起努力,一定能給孩子們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