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這是唐代詩人杜牧的一首詩--'清明'.這首詩寫出了清明節的特殊氣氛.隨着時間的流逝,又一個清明節來到了. 

  一塊冰冷的石碑佇立着,八個大字"---和---之墓"如同一把利劍,深深的刺痛着我的心,我的心在滴血,一滴,兩滴,化做淚水從臉頰滾落. 

  爺爺,奶奶,多麼親切的兩個稱呼,每每提到,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悲哀.您們還記的我嗎?您們最小的孫女,如今的我,再不是當初那個二年級的小女孩了,但我卻仍然固執的想問您們:為什麼?為什麼您們選擇那麼早的離開我?留給我的,卻只是童年那模模糊糊的記憶?您們可知道,我是多麼愛您們啊!為什麼您們忍心棄我而去呢?冷風拂過,我硬生生的打了個寒噤,淚水仍止不住的往下流. 

  望着墓碑上的兩張照片,昔日熟悉的笑臉把往日我努力忘卻的,不能接受的事實,又一次拉回了我的腦海. 

  那時侯,我像只快樂的小鳥,再您們之間跑來跑去,偶爾時,我任性,倔強,但您們卻不生我的氣,總是耐心的哄着我,不論什麼時候,就算我心中的記憶在摸糊,我卻永遠記得,您們總是在對我微笑的. 

  如今,我卻再不能再您們的懷裡撒嬌玩耍,這對我來說,是無限的痛苦,我時長暗暗的祈禱,願有一日能回到記憶中的童年,讓我再享受一次您們對我那關懷備至的愛,就別無心愿了,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會帶着這樣的心愿一直祈禱下去.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帶着對您們永恆的呼喚,一直生活下去:爺爺奶奶,安息吧!我永遠想念您們!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