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乞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乞丐給我的啟示,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一個貧窮的乞丐能給我什麼啟示呢?告訴你吧,這是在暑假裡的一天發生的。

  那天,晴空萬里,萬里無雲。我拿着五十元錢,去為民超市買生活用品。我走了一會兒,便看見一個乞丐,他穿着又破又舊的衣服,身前有一個小盆。他兩手微微向前伸者,用求助的語氣對我說:“小朋友,給點錢吧!”我心想:我憑什麼給你,弄不好還是專門來騙我錢的呢。忽然我手裡的五十元錢丟了。我又想:那可是五十元錢呀!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那個乞丐碰了碰我,我見他手裡的五十元錢好象是我的。這時他對我說:“小朋友,你的錢掉了,下次一定要拿好呀。”當時,我一下子就被他這一句話感動的熱淚盈眶,我買完東西,立刻把剩下的四五元錢給了他。

您正在瀏覽: 乞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