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韋淑君,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她不是父母給取得,而是我最親愛的大舅媽取的。 

  韋淑君,這個名字的來歷嘛,聽大人們回憶大體是這樣的:當我出生3天後,全家人和親戚朋友們都在為我取什麼名字而傷腦筋。忽然大舅媽大叫一聲:“有了,就叫韋淑君吧。”這個名字的含義不言而喻:“韋”,自然是跟爸爸姓;“淑”,就是窈窕淑女;“君”,當然是君子好逑啦! 

  我所居住的干休所大院是一個和睦的大家庭,我常常去各家各戶串門,一見到老奶奶、老爺爺就向他們問好,他們都很喜歡我,說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淑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可是在學校,我的性格就變化了,有時就配不上“淑君”這個名號了。我的性格是不穩定的,一會兒溫柔,溫柔是用來對自己好朋友的,平時和她們交流有商有量,和和氣氣的;可一會兒又火爆,火爆是對男生的,對於那些毛手毛腳、大大咧咧的男生,我一點兒也不客氣,輕者劈頭蓋臉地教育他們一頓,重者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告訴你,我的興趣愛好可廣泛了。其中我最愛跳舞。我的腰身天生柔軟,這應該是托“淑”這個字的福吧!從3歲起我就開始學習舞蹈,練習舞蹈是一件又累又苦的事情,可是我為了練好舞蹈,一點兒也不怕。現在我已經小有成績,成為了全校有名的小舞蹈家,學校重大節日和活動少不了我的身影。 

  就沖這一點,我要下定決心改變我的形象,做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淑君”! 

  學校全稱: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信孚祥景小學 

  班級:六(1) 

  作者姓名:韋淑君 

  通訊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黃石東路祥景花園 

  郵政編碼:510425

您正在瀏覽: 淑女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