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濱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濱城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終於實現了我的心愿,那就是去海濱城市旅遊。

  晚上,我激動得都沒有睡着,早早就起床準備出發了。大巴終於來了,我們開始前往“人間仙境”蓬萊。遊覽完了文化廣場和八仙過海雕塑群,終於來到了我最期待的海濱浴場說起海濱浴場,我去的三個城市中,就數威海的海灘最漂亮了!碧藍碧藍的海水,讓人心曠神怡。我不停地在水裡摸來摸去,售後了許多漂亮的貝殼和小石頭。威海的沙灘和其他城市不一樣,沙子金燦燦的,踩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如果我在海水裡面呆的時間久了,因為太陽的照射,沙灘非常暖和,我就會在沙灘上挖幾個小洞,把我的手腳都放進去暖和暖和。其他遊客也和我玩得一樣開心:有的玩玩沙子,有的追逐打鬧,有的甚至挖個坑讓自己躺在裡面休息休息……

  威海不僅海邊好玩,而且那裡的當時世界海軍中威力最大的戰艦——一等鐵戰艦“定遠艦”也很有意思,它被稱為亞洲第一巨艦。那裡讓我們彷彿身臨隆隆戰火中,感受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青島,可是因為颱風“梅花”的侵入,我們無法去棧橋上觀光,只能在馬路上看着它。海浪一次又一次地“嘶吼”着,越過棧橋向沙灘撲來,那種“驚濤拍岸”的情景讓我害怕極了。警察叔叔說有颱風時,海浪甚至會撲到馬路上來,所以為了人們的安全,他們把人行道也拉上了警戒線。

  下午,我們來到了青島著名的海底世界,聽導遊說,這裡的海底世界是建在海里的,我更加好奇了。來到那裡,我才知道,除了海底世界,還有許多小館,如:水母宮、海獸館等。那些小館也很豐富喲,用了我們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呢!海底世界分-1、-2、-3、-4層,每一層都非常有趣,我覺得裡面最有趣的就是-2層的“美人魚”了。“美人魚”就是有幾個人穿上潛水服,在水箱了和小魚們一起玩耍,我看得津津有味,開心極了!總之看完海底世界后,我的感受和門票上的話一樣“沒看過海底世界,別說你來過青島!”

  最後,我們去了五四廣場,告訴你們喲,那裡的海域就是2008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現場呢!就這樣,快樂的海濱城市三日游結束了,你們說那裡好不好玩呀?但大家聽我說還不如親自去看一看,去體驗遊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海濱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濱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