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 

  看啊!二十九個腳印呈現在老北京的上空,從過去到現在,歷史的巨人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入鳥巢。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一個激動人心的夜晚。古老而又自強的中華民族,洗凈了百年前陰影,甩掉了“東亞病夫”的頭銜,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29屆北京奧運會。 

回首往事,中國經歷了多少波折…… 

1908年,中國人發問了,中國人何時能夠參加奧運會?中國人何時能夠在奧運會上獲得獎牌?中國人何時能夠主辦奧運會? 

1932年,中國選手劉長春,孤身一人參加了第十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這也是中國首次在奧運的舞台上亮相。 

  中國正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奧運。 

  1960年,中國獲得了歷史上的首枚奧運獎牌。1984年,中國獲得了歷史上的首枚金牌。此後中國越戰越勇,成績不斷提升,已成為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體育強國。 

中國正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奧運。 

  08年同時也是和多災多難的年頭,但中國人堅信人定勝天,不斷創造奇迹,成功舉辦了這屆奧運。 

  回望中國的兩次申奧,7年的籌備,世界也在驚嘆中國今日的改變。在對奧運精神的弘揚中,中國努力改變自己,努力張開雙臂,歡迎世界各國的友人。向世界展示中國對和諧,和睦,和平的追求。 

  中國,已經走進了奧運! 

  經歷百年風雨,古老的中國,已經化身成為青春的中國。開幕式上,孔子的“三千弟子”對世界人民說道: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巨大的畫卷徐徐打開,敘述了五千年的蛻變。中國不僅真實的展示了華夏民族五千年厚厚的文化積澱,更展示出現代中國的年輕與魅力。刷新了中華人民的形象與風貌。隨着火炬的點燃,中華兒女在歷史的長河中譜寫了新的篇章。這是祖國的驕傲,更是民族的自豪! 

聽啊!“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奧運的腳步近了,中國的腳步正一步步,一步步邁向新的未來。 

  林佳俊

您正在瀏覽: 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步,一步步地走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