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秋風送爽的日子,我和老爺去遼瀋戰役紀念館參觀。

  我們來到遼瀋戰役紀念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淺灰色的大樓,上面寫着“遼瀋戰役紀念館”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然後我們就懷着崇敬的心情走了進去。

   在那裡我看見了衝鋒號,戰士使用過的衝鋒槍、水壺,獲得的獎旗、獎章……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全景畫館。我們沿着樓梯來到全景畫館,看到裡面有槍、有煙、有火,還有許多戰士……一時間我彷彿置身於硝煙瀰漫的戰場,聽見衝鋒號在耳邊響起,槍聲陣陣,炮聲隆隆,看到了戰士們血染戰場……

  我們走出全景畫館,結束了參觀。我的心很重很重。我知道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深刻含義,是那麼多戰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好時光,努力學習,掌握本領,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