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們全家一起去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因為爺爺是個老兵,他對遼瀋戰役有着特別的感情。為了感染我的成長,爺爺非常主張對我進行這樣的教育。 

  剛一到紀念館門口,我就看見有兩個大炮矗立在門口,好雄偉啊!走進紀念館,那裡陳列着許許多多的槍和裝備,真讓我肅然起敬,這時,我發現一個樓梯,它又高又陡,於是我們一起走了上去,真高啊!我剛走了三層就有點堅持不住了,這時奶奶說:“寶貝,再堅持一會兒!”就這樣我們一直走到了第五層,在那裡我看見了英雄戰爭的場景圖片和畫面,非常逼真。讓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我被這種真實感動了……,為了留下這感動的記憶,爺爺還給我買了一本收藏冊做為紀念,那上面寫着“功照千秋”四個大字。我輕輕地翻開這本書,看到了十大將軍和十大元帥,很興奮。其中,我最敬佩的是賀龍和朱德元帥,因為他們真實地故事讓我感動的流淚……當我們從紀念館里走出來時,我又看到了兩架飛機和一輛坦克,為了能夠留下這兩個“神奇的寶貝”,爸爸用相機給全家留下了這美麗的瞬間。 

  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閃現着剛才英雄的事迹,它將成為我永不磨滅的記憶。當我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起這些勇士們,也就有了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信心。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名現代的將軍,用我最威武的軍姿向國旗獻禮!

您正在瀏覽: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遼瀋戰役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