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憤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憤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晚上,月亮乘着清風,愉快地出來散步,用那清冽的光輝溫暖着大地。可是好景不長,街頭髮生的一幕,讓月亮的心情極其沉重。

  玉門新城步行街經過一系列的整頓改造,面貌一新。到了晚上,更是燈火輝煌,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這兒發生的一件事卻讓月亮的眼球從欣賞景色轉到了步行街的北端。

  做完作業后,我和幾個同學相邀來到步行街的北端,這裡有一個花壇,裡面有一個小亭子,很漂亮,可是四周卻寸草不生,也許人們認為不太美觀,便在周圍放了幾盆修剪好的小樹。整個花壇不是很大,但足夠承載我們幾個六年級學生的龐大身軀。來到這裡,我提議玩“三個字”的遊戲,同學一致同意,於是我們快樂地玩起了遊戲。

  由於學習上的壓力,我們很長時間沒這樣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們一個個好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玩遊戲上了,遊戲玩得格外爽。沒想到後來,有幾個同學卻把遊戲轉化成了破壞。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玩時發現,一方躲在樹後面,抓的另一方在對面,永遠抓不到。於是,這個“陰”招就被好些同學學會了。這樣,躲在樹後面的同學為了站得穩,都用手拽着小樹的樹枝,稍一用力就把小樹拽倒了。抓的同學,心急如焚,試圖從樹上一躍而過,這樣容易把樹踢到。如此玩下去,對小樹的破壞性很大。於是我勸那些同學不要再破壞小樹了,他們非但不聽,反而破壞更為嚴重。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氣憤地說:“誰靠樹誰就不是人!”一個同學反問我一句:“憑啥?” “這又不是你們家的。”我回敬道。他沒有再說什麼,而是衝上來就踹倒了一盆樹。別的同學見狀竟毫無反應,只有我大聲說:“扶起來,扶起來!”可他卻無動於衷,還對我冷眼相向。我氣憤極了,扶起小樹之後,憤然離去。好朋友問我幹什麼去,我淡淡地說:“回家。”因為這樣的遊戲不值得我玩。

  愛護公物為什麼這麼難?我有些想不通。我們常常喊着口號:“保護家園,人人有責。”可真正盡責的人又有多少呢?按說,盡不盡責自己說了算,但我們有什麼權利去破壞呢?保護公共財產為榮,破壞公共財產為恥。可是,今天我們這些90后,祖國未來的精英,未來社會的主宰卻做出了這樣可恥的舉動,我們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還用什麼來報答祖國?

  走到街角,我轉身望了望,還是那幾個熟悉的身影在來回奔跑。色彩斑斕的燈,此時也暗淡了許多。抬頭望月亮,月亮也顯得很無助,悄悄謝幕回家了。就在我心灰意冷之時,耳畔里突然傳來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才可以改變世界come on 改變自己。”是呀,改變不了別人,我可以改變自己,只要我滿懷信心,就一定能對世界有所改變。 

  指導老師 顧顏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憤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