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憤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憤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的憤怒 

  浙江溫州龍港四小六年(5)班 黃樂? 

  滑動着手中的鼠標,我的眼眶,紅了,我,傷心了;我,憤怒了,中國人的熱血,沸騰了! 

  —題記 

  (一) 

  我一頁一頁地翻着課文——《刻骨銘心的國恥》,聽着老師講着南京大屠殺的慘案,我頓時為之一震,尤其是聽到30多萬人在短短的40多天內竟全被侵華日軍給屠殺了,而且他們還用槍殺、刀砍、焚燒、活埋等殘酷、卑鄙下流的手段將一個個無辜百姓殺害!特別是那個萬人坑,真令我毛骨悚然!聽到這裡,我的心頓時綳得緊緊的,怎麼能這樣呢?這麼毫無人性的屠殺,就不怕遭到報應嗎?可是,小鬼子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偏偏針對我們的國家,而不是別國呢? 

  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貧窮被人欺,落後被人打!那時候的中國,不論是經濟條件還是武力裝備都比不上小小的日本,在別國眼裡,我們中國人就是東亞病夫,就容易被欺負! 

  我越想越氣憤,我們中國何嘗不是常常被別國欺負?!《南京條約》、《辛丑條約》……就是一個個活生生的例子! 

  不過我想,那只是舊中國,現在中國發達了,應該不會被欺負了吧!其實不然…… 

  (二) 

  早晨來到學校,發現很多同學都神情嚴肅,東一堆,西一堆的圍在一起,“嘰嘰喳喳”地在討論着什麼,我聽了大半天,他們好像在說什麼“藏獨”的事情,我迷惑不解,但我看同學的神情好像還挺難過的,而且事情好像傳得沸沸揚揚的。 

  回到家,我查找了關於“藏獨”的與圖片。天吶!竟然是藏族鬧獨立!我不禁心生疑慮:“怎麼可能呢?這幾十年,政府給了藏族人民多大的幫助啊!又是送食品,生活用品;又是建世界之最的青藏鐵路,使藏族人民可以開闊眼界,更可以方便生活!可是,他們為什麼卻要鬧獨立呢?那些小混混(鬧藏獨的)真是可惡!聽別人說,他們的主要目地就是想破壞2008年奧運會!而且手段極忍!一個看起來只有三四歲小小的女孩被他們抓着用火烤着,不管女孩兒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還是像野獸般毫無人性的燒着女孩兒,真令人心痛! 

  看到這兒,我的手顫動了,真不可思議!同樣是中國人! 

  (三) 

  One word ,One dre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短短的一句,表達了全世界人民共同的一個夢想:和平,美滿……!這也是之所以成為北京2008奧運會口號的一個主要原因。可是,這個和美的口號背後卻有着令人瞠目結舌,極不和美的故事! 

有人鬧藏獨,我本以為那只是個別人在搞破壞!可是,我卻沒有想到,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竟支持鬧藏獨那些混球的做法!法國巴黎城市把鬧藏的人評為十佳貢獻獎之一。 

  當火炬傳到法國時,法國政府竟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導致鬧藏獨的人將火炬傳遞手——殘疾人晶晶打傷。美國一個極其有名的主持人在電視上竟稱中國人都是暴徒!…… 

以上的種種事例都令中國人感到氣憤!這是人做的事嗎?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是想讓世界鬧絕裂嗎?想世界大戰?真弄不懂! 

  行動 

  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沒錯,儘管事情已經過去,但是,我們中國不能白白地方被欺負!我們應該要行動起來!所以,我們中國人最好別去肯德雞、麥當勞(最好別開)聽說我們只要吃10元,就會有4元落入外國人的口袋,這多不值得啊!中國人,行動起來吧!讓中國不受外國的欺負!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憤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