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憤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憤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非常嚴肅的人,他那張冷俊而發黑的臉活像廟裡的泥塑。但在我的印象里,他卻從未對我發過脾氣。爸爸對我的疼愛,常令媽媽“嫉妒”,常抱怨爸爸對我太嬌慣。 

  而今天,我終於領教到了爸爸的憤怒。早上上學前,我忘了關洗手間的水龍頭,當時正好停水。我想即使流水也沒什麼關係,我認為在家裡沒有比水更廉價的東西了。爸爸為人慷慨大方,他才不會因為幾滴水而難為他的寶貝女兒呢! 

  不料,我想錯了。在我放學的時候爸爸非常嚴肅地把我叫到他面前說:“是你忘了關水龍頭?”我一邊點頭一邊想:這有什麼 大不了的!”“你知道水有多麼珍貴嗎?”我.笑了:“老爸,咱家裡就數水最不值錢了。”爸爸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氣呼呼地點燃了一支煙,我轉身要走,爸爸說:“你給我站住!” 

  我背對着爸爸,真想不通他為何今天要和我過不去。我站着足足等了十分鐘,爸爸終於開口了。爸爸講到了水與我們的生活,講到了水與環境,講到了水與地球,講到了生活平衡,講到了環境保護。 

  爸爸還對我說:“萬物都離不開水。沒有水,人類就無法生存,美好的生活環境將隨之失去了!” 

  爸爸的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懂得了水的重要性,我也從此暗下決心:我節約每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憤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