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類書籍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類書籍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我吃完飯後,躺在我溫暖的小窩裡,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啊……啊……,救命,誰來幫幫我!”是誰在哭?“是我,地球。由於人類不珍惜資源,不保護環境,使我遍體鱗傷,不再像以前那樣漂亮了。要知道,以前我在宇宙里有着‘最美地球’的榮譽稱號,我為此而感到驕傲。可是現在呢?樹木被人類濫伐,美麗的陸地都要變成荒無人煙的沙漠了!人們亂丟廢棄物、把亂七八糟的東西投入江、河、湖、海使水資源遭到了破壞。”

  是呀。由於我們人類的亂砍濫伐,使小鳥們沒有了家;水土流失,破壞了大自然美好的環境。現在,全世界森林面積以每年約170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這組數據是多麼的驚人!我們應該不用一次性筷子,多植樹,讓地球媽媽披上一件綠色的大衣。

  塑料袋、食品包裝袋、泡沫盒、汽車尾氣……時時刻刻都危害着自然環境。人們亂扔塑料袋,造成了白色污染。人們將污水排入河流,小河變髒了,不像以前那麼清澈了。據統計,全國每年的污水總量已經達到了5245億噸。

  看,地球媽媽正承受着我們帶給她的痛苦,是誰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生存環境?是地球。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吧!

  五年級:加油努力2002

您正在瀏覽: 環保類書籍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類書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