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拍賣會

  “起價2元!”“5元、10元、15、17、19!成交!”

  大家應該都熟悉這聲音,不錯!就是拍賣會,一個似乎於“跳蚤”市場的特殊拍賣會正在五(七)班進行着。

  星期二上午,張老師很神秘地說了這件事,我們可開心了,做好充足的準備等着拍賣會的到來。

  星期四的下午,拍賣會正式開始了。在張老師的帶領下,教室的氣氛越來越濃了,同學們個個歡天喜地。張老師也不例外,只見她手拿“拍賣錘”,嘴裡不停地說著“一次,兩次,三次,成交!”無論是買者還是賣者,心裡都很開心。

  “起價1元”,只見周浩源正在拍賣她的小松鼠玩偶,小松鼠虎頭虎腦的樣子十分可愛,我想:它一定會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果然,“10元、17!”辛詩怡和宗陳納言激烈地競爭着小松鼠,她倆不甘示弱,誰也不讓誰。

  這時,張老師”敲了敲“拍賣錘”“19,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小松鼠玩偶順利地被宗陳納言的高價給買走了。

  隨後,也有不少物品成功賣出和買入,同學們把賣來的錢全給了班費。最後,我們一共得入班費285元。

  好開心啊!雖然我沒在拍賣會上買到自己喜愛的東西,但我依舊很happy!

  六年級:關曉寧

您正在瀏覽: 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