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賣最後一滴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最後一滴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拍賣最後一滴水 

  現在已經是2222年了。 

  今天將在國際亞當會館里舉行一次特殊的拍賣會,也是全世界媒體最為關注的一次拍賣會,這次拍賣會召集了全世界的眾多企業家、商人等許許多多的富豪前來參加。這次隆重的拍賣會拍賣的不是什麼珍貴文物,也不是名人、偉人用過的東西,而是一滴水,世界上僅存下的一滴純潔可以飲用的水---那就是我。我現在被裝在一個特製的玻璃杯里。 

  拍賣會正式開始。 

  拍賣者宣布:“拍賣會正式開始,起價500萬”。台下的人拿着報價器開始報價。有人出價了,800萬美元,又有人出了900萬,接着,價錢接二連三地齙起來,“2000萬”!“5000萬”!“9000萬”!“2億”!……價格飄然而升,生意一時無法作成。 

  此時,我正坐在杯子里,看着報價的人們,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 

  以前,五六斤的我才賣兩三塊錢,可如今一滴就要幾千萬,甚至幾億,這是為什麼呢?這不正是人們污染水源,破壞環境而致的嗎?水源急聚減少,大江變成小河,小河變成小溪。雖然人們想盡辦法來克隆我們,可我們實在太少了,科學家由於缺少我們,做起事也力不從心,最終還是失敗了。 

  突然,有一個人舉着一塊大木板,上面寫着“我出100億美元”,木板都裂了,顯然好久沒受過水的滋潤。這時,全場一片鴉雀無聲瞬間靜了下來,靜得出奇。拍賣拿着鎚子大聲說:“100億一次”“100億兩次”“100億三次,好成交!”拍賣者一錘定音。 

  正當那個人準備交換時,有人喊起來“憑什麼給他啊”,許多人附和地喊起來,隨後人們便一擁而上,搶起瓶子來了,鬧得不可開交。 

  “噴”的一聲瓶子摔在地上了,瓶子碎了,這滴水也沒了,什麼也沒了。此時,我正在想:我終於可以見到我的兄弟姐妹了!

您正在瀏覽: 拍賣最後一滴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