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贛州濱江一校三(6)班  楊丹

我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寶。它身穿灰白相間的外衣,一雙大大的眼特別有神,兩隻可愛的耳朵不時地向陌生聲音傳來的方向抖動幾下,小巧的鼻子也常常嗅來嗅去。每次見到我的時候它都會朝我搖搖尾巴,彷彿在說:“小主人,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小寶喜歡吃味道鮮美的雞肉,香甜可口的麵包,營養豐富的牛奶,但是它最喜歡吃的還要數牛奶。有一次,外婆給小寶倒了一碗牛奶,小寶不到一分鐘就把牛奶給“消滅”掉了。

毛絨球是小寶最喜歡玩的玩具。有一次,我們不在家,小寶把毛絨球弄得一地都是。當我們回來正要教訓它的時候,小寶趕緊跑過來撒嬌。看見小寶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們的怒氣一下子拋到九霄去外去了。

你說,小寶可不可愛啊?(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