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鬼”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膽子很小,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膽小鬼”。我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總是明日復明日,一直改不掉。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玩,但由於玩得太晚了,我便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叫他們來接我,可是他們工作忙,不能來接我。我想∶也好,趁這個機會,順便自己回家,也練練膽子。 

  大街上空蕩無人,只有那幾盞孤零零的路燈忽明忽暗。地上出現了一個個巨大的黑影,讓我非常得害怕。我全身發抖,膽戰心驚,頭上冒出了一粒粒冷汗。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原來是電線杆和大樹的倒影,我捏了一把冷汗,繼續走了下去。 

  接着,我來到了一條黑乎乎的小巷裡,巷子里一盞路燈也沒有。樹葉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和風聲。突然,從草叢中出現了一個黑影,我想∶會不會是鬼啊!這時,我想起了我看過的鬼片,我越是不想,就越想。我心驚肉跳,心跳好像加速了一百倍似的,腳上好像壓着千斤巨石似的,走也走不動。我又想∶離家已經很近了,怕什麼,世界上有沒有鬼,再說,男子漢大丈夫,走夜路怕什麼!我便鼓足了勇氣,便朝家走去,我再看了看草叢中的黑影,原來,那黑影只不過是一隻貓。 

  最後,我便輕鬆地走回了家。我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說∶“看來,兒子長大了,不怕走夜路了,是個男子漢了!”我非常得高興,從此以後,我班再也不怕走夜路了!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