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歷險記 

  從前,在世界的一個小角落裡,住着糖果國王和糖果居民一家。國王是最好吃的棒棒糖,王后是最香的口香糖,公主是一位可愛美麗的巧克力。

  這段時間國王每天總是悶悶不樂的。於是他的泡泡糖大臣對國王建議說“陛下,你還是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的天空吧!是那樣美麗、祥和。”國王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於是國王就帶着王后和公主一同去週遊世界了。 

  第一站他們要經過一片茂密的森林。森林裡黑漆漆的,不時傳出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這一家人膽怯的走進了森林。森林裡植物特別多,可王后是口香糖,她的吸附能力特彆強,她總是要往那些植物身上粘。一路下來。還沒走出森林,可憐的王后就變了模樣,最後被活活的分解了。 

  國王和公主懷着悲傷走出了森林。麻煩又來了,這次他們要淌過一條小河。他們知道自己是糖果,見水就會溶解.怎麼辦?過還是不過?正在他們猶豫的時候,一個小朋友向他們走了過來。兩位可高興了像是遇到了救星,小朋友也看見了他們。“這不是送上來的美味嗎?”還沒等國王開口,小朋友已經把他送進了自己的嘴裡。公主見事不對,拔腿就跑。 

  公主的父母都死了,她很傷心沮喪的往前走。“這是那呀,這不是沙漠嗎,我怎麼走到這來了,我這不是自尋死路嗎?”還沒等她說完,炙熱的太陽就把她烤化了。可憐的國王一家人就這樣消失了。 

  自從糖果居民們知道了國王一家死去后,全國沸騰,每一位居民都相當國王,所以,糖果國爆發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每個人非要拼個你死我活。就這樣,糖果國永遠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