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前的那排白楊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前的那排白楊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前的那排白楊樹 標籤:白楊樹作文 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 白楊作文

  在我們學校前,有幾棵高大的白楊樹.那白楊樹好高啊,如果你抬起頭看書尖,連帽子都會掉下來.那白楊書好茂盛啊,再密密的樹葉中,連鳥影都看不到.

  春天,白楊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呈現出一片新綠.一場春雨過後,書葉帶着晶瑩的露珠,好象有無數的生命在顫動.書葉綠綠的,在陽光的照射下,像用水洗了一般,綠的發亮!

  夏天,正是白楊樹的茂盛時期.這時的白楊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他用自己那茂密的樹葉為我們乘涼,讓我們在樹下盡情的玩耍!

  秋天的時候,白楊樹的樹葉全落了,小朋友們在樹下撿取落下的黃樹葉,作為標本.

  冬天,雪花鋪滿了大地,白楊樹的樹枝上積滿了雪,形成了一片美麗的霧凇,漂亮極了!有誰不願意在這片揚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要是打起雪仗來用這一棵棵高大的揚樹做擋箭牌,準會大獲全勝!

  我愛揚樹,更愛我的美麗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前的那排白楊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前的那排白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