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排香樟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排香樟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步操場,一陣清風拂來,我不禁縮了縮脖子,裹緊了衣服。雖說已是初春,但是空氣里依然帶着些許寒意。

  徜徉在校園中,我在心裡品味着這個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六年時光的地方。

  操場邊的香樟樹開始“換裝”,火紅的、橙黃的新葉探出了腦袋,好奇地看着世界。而泛黃的老葉子,經風一吹,就像一陣金色的雨,翩翩然落下來。有的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有的在空中轉個身兒,有的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而後悠悠落下。不一會兒,地面上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眼前這一幕,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傷感。

  風將樹葉卷到樹根,金黃的樹葉挨挨擠擠地簇擁在樹根的周圍。看着看着,我彷彿看見黃葉慢慢融入泥土。我心中一動,一種暖暖的感覺從心底里蕩漾開來。早春的天氣是寒冷的,但此時此刻的香樟樹,一定是最溫暖的。對黃葉而言,選擇了化為春泥,何嘗不是一種美,一種暖意濃濃的美!她給予樹的,不僅僅是悉心的呵護,更是美好的祝福!

  我抬起眼,向遠處望去,那枯黃的草地上,冒出了點點新芽。去年的枯黃的小草,緊緊地裹着這些嬌嫩的新生命。笑意從我嘴邊浮起。任何不愉快都被拋在腦後,我邁開大步,向班級走去……

  四年級:純潔的sam

您正在瀏覽: 那排香樟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排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