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夏天[3] 1242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夏天[3]_124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42字  編輯:得得9

  

  兩人剛走到學校,就被一大群人圍住了,夏千和凌琦都吃了一驚,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好象早有準備似的,七嘴八舌的講個不停,好一會兒,夏千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什麼嘛!難道交朋友的權利也被限制了嗎?凌琦才不會那麼安分,他匆匆拉着夏千的手,然後朝人群外跑去。 

  “哎——他們好恐怖噢!”夏千心有餘悸。 

  “我也覺得,他們真的很無聊。”凌琦還算蠻鎮靜的。 

  “可是,雖然我們的關係很單純,但他們不是這樣認為的啊!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那以後怎麼辦呢?”夏千想了想,說。 

  “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到時候再說~我們還是先回班級吧!”凌琦輕輕嘆了一口氣,心裡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既然這樣了,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初三的課程緊張而又枯燥,夏天讓人昏昏欲睡,始終打不起精神來。經過早上的那場風波,雖然凌琦說沒關係的,但是夏千心裡也還是沒有個底兒,畢竟從前都沒有發生過,無論是誰都會措手不及吧。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化學課,大家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下課。可是化學老師似乎還沒有走的慾望。 

  “呵呵~~今天晚上大家都要去觀察星空,今天天氣不錯~~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初三了,功課比較多,但是大家還是要抽點兒空~~~明天再寫一份小報告給我。”化學老師推了推下滑的眼鏡,慢里條斯的說。 

  “化學老師,你又不是教天文的,幹嗎要我們受這個罪嘛?” 

  “初三那麼忙誰還有空去看什麼星星?很浪費時間啊!” 

  “啊~啊啊~~~我受刺激了我~~……” 

  化學老師好象很不滿意同學們的這種表現,有氣無力的拍了拍桌子:“好了好了,下課!” 

  …… 

  晚上,夏千很快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她側頭看了看牆上掛着的鐘,正指向八點半。可能是因為她的基礎打的比較紮實吧,她總是比一般的同學輕鬆許多。她又想起了早上發生的那件事情。夏千長的也挺漂亮,加上成績不錯,所以一直比較受同學歡迎。可是當面對那些謠言,她也無能為力。她轉頭看了看窗外,這才想起那篇小報告還沒有完成。 

  這時候,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夏千看了看來電顯示,是凌琦!可是,都到這種時候了,他還會有什麼事呢? 

  “喂~~我是夏千,凌琦你找我有事?” 

  “嗯,你現在應該還沒有寫報告吧。” 

  “是啊,怎麼了?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看。” 

  “我們可以到學校的天文台啊!很多同學都想到那兒了呢,我們也可以去那裡,視野比較寬闊。” 

  “是哦是哦~~~那你現在在哪兒?” 

  “我在學校的門口,你快點兒過來吧!” 

  “好!我馬上過來……” 

  ……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夏天[3]12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夏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