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印象

  台州市峰江小學六年級  王以忻

  7月22日 是300年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出現的時間。在我戴的專門觀測日食的眼鏡上,說明了日食的最佳觀測點在嘉興,於是,就搭媽媽他們單位的便車,去了嘉興。

  7月21日 晚間,我們抵達了嘉興。我那心裡不知有多甜,我就在我的甜蜜中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就和爸爸乘嘉興-上海的動車組到達了目的地,因為我要去上海看眼睛。到了上海時天還是比較亮的。我就乘地鐵,打算去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我的眼睛

  可我卻錯過了那最難忘的一瞬間,我真苦啊!我出地鐵,天已全黑。我雖然沒看到天狗食日那太陽消失的最後一瞬間,但我卻看到了太陽回復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裡有苦有甜。人們都在議論着太陽出來那壯觀場景,有些人說:是天狗吃不了太陽,全吐出來了。有些人說:原先是太陽公公怕壞人,現在打敗了壞人,所以出來了。等等好多傳說。但我卻知道是因為月亮插在太陽和地球中間,所以產生了日食現象。

  我覺得這天是我過的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