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金色的光線照耀在熱鬧非凡的操場上。今天,是我校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在這次比賽里,比賽項目可謂是各種各樣,有短跑、跳繩、壘球、呼啦圈、跳遠等,團體比賽的有接力賽。這些形色各異的比賽,都激起了同學們踴躍參加,為班級榮譽爭光的鬥志。 

  比賽還沒有開始,賽場上圍滿了人群,真是人上人海、水泄不通!我們幾位短跑運動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比賽場地。我在隊伍後面睜大了眼睛觀看比賽,只見圍欄邊擠滿了人群,有許多同學都前來為本班同學助陣、助威。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為自己的班級增光添彩。跑道上將要進行六年級男子組的短跑比賽,由於我們班的與別班的隊伍勢均力敵,因此吸引了更多人前來觀戰。運動員們準備就緒,情緒高漲了起來。場內場外更是熱鬧非凡,運動員們注視前,上身前傾,周圍瀰漫著緊張的氣息,“加油”聲此起彼伏。“嘭”的一聲,槍聲在賽道一響,場上身穿各色衣裳的運動員們,“唰”地從起跑線上飛了出去。賽場上的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終於到我上場了,我的心裡像踹了一隻兔子,砰砰直跳,身體不聽使喚地發抖,但心中的的恐懼感一直纏繞着我,我竭力剋制自己緊張的心情。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我和別班的運動員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我們互不相讓,跑到上塵土飛揚。可眼看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們漸漸拉開了距離,我竟落後到了第三位!我奮力向前沖,在後面窮追不捨,可到了最後,也是於事無補。我想,這次比賽輸了,也是自己平時沒有加強鍛煉自己。我垂頭喪氣,心裡很不是滋味,同學們紛紛前來安慰為我,讓我感受到了賽后的溫暖…… 

  下午,一陣陣寒風在操場上吹佛着,可運動員們沒有被一絲寒意而擊退。接力賽就要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心裡翻卷着激動的浪花。這是我們班分男女兩隊,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比賽。“砰!”清脆的槍聲傳遍整個跑道,只見站在起跑線的女運動員拿着接力棒迅速有力地一蹬腿,說時遲,那時快,她們像脫韁的野馬,似離弦的箭,向前方衝去。“加油!”“加油!”後面的隊員們一下子沸騰起來,跑道兩旁的觀眾也在歡呼雀躍。這是,男隊員們接了棒后就向我飛奔過來,他一手緊握接力棒,雙手像生了風。他衝到我面前,不等他停下腳步,我接過接力棒直往前沖,此刻,我們班的同學都在一個勁兒地給我加油、助威。聽到同學們的吶喊聲,我來了勁,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飛快地響男運動員衝去。男隊員接過棒,疾速猛追其他班。刻令人大失所望的是女性運動員竟有多次掉棒,是名列前茅的第一名降到了第四名!當最後一名隊員衝過終點線時,我們班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輸了這接力賽,我們全班同學個個都垂頭喪氣,大家一副苦瓜臉,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我想,我們雖然輸了比賽,但卻給我們提了個醒,那就是我們要加強鍛煉,爭取下次把損失奪回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