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到了,這不僅是同學期待已久的第28屆校運會,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校運會,意義非凡。 

  星期五的早上,伴隨着《運動會進行曲》的樂聲,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樓下去。操場真多人啊!瞧!那些精神抖擻的運動員們個個信心十足、鬥志旺盛,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在做跑前運動,有的在綁鞋帶,似乎都能穩拿冠軍似的。而那些啦啦隊們也毫不示弱,瞧!他們有的頭戴氣球,有的手拿啦啦棒,有的舉着小紅旗。花花綠綠的顏色,為校園增添了一絲色彩與一些氣氛。瞧!他們正站在賽場旁等着給參賽的同學們加油助威呢!

  校運會項目眾多。其中最精彩的項目要數50米賽跑了,第一批的預賽就是我們六年級。跑道旁站滿了人,場面十分熱鬧。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各走到各自的跑道前,做好起跑動作,旁邊的啦啦隊更是在大聲喊着“加油!加油!”裁判老師舉起了發令槍,周圍的一切突然安靜了下來,大家都注視着老師手中的那把槍。“砰!”隨着一聲槍響,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向終點衝去,五名運動員在跑步過程中勇往直前,你追我趕,勝負難分,大家的距離拉得非常近,扣人心弦,旁邊的啦啦隊不斷地吶喊助威。快到終點了!近了,更近了,三班的同學第一個跑過了白色的衝刺線,獲得了第一名,啦啦隊興奮地歡呼了起來。而參加別的項目的同學們也是活力十足,啦啦隊的喊聲從沒停過。待50米預賽跑完,接着就是決賽了,這更讓人緊張。決定正負的時候到了,入圍的同學們走到跑道起點,“各就各位!”裁判老師喊道,接着舉起手中的發令槍,“砰!”槍聲響了,同學們猶如一匹匹快馬一般,向終點飛奔而去。旁邊的啦啦隊比剛才喊得更起勁了,聲音是一浪比一浪高。離終點越來越近了,我們班的同學加快速度跑過終點線,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績,還是不錯的。 

  下午舉行的接力賽當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了,第一批比賽的仍然是六年級。每班的20名男同學、20名女同學紛紛走到跑道的兩頭做準備,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接力賽。待5個班的同學們做好準備后,裁判老師舉起手中的紅旗,往下一劃,第一棒的同學開始跑了,緊接着到第二棒、第三棒,5個班的同學都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啦啦隊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不停地給自己的班級加油助威。各班的同學都團結一致,接力棒在每個人的手中傳遞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最後一棒跑完了,勝負分曉。我們班最終得了第四名。 

  校運會不僅鍛煉了同學們的體育能力,也加強了班級里團結、和諧的精神,雖然這一次我們班的接力賽沒有得第一,但這個成績也在告誡着我們還有進步的餘地,我們還需繼續努力,還有對手,校運會也讓我懂得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